最近,關於全新一代小米旗艦的消息正在大量出現,並陸續提到了不少產品細節規格信息。今年的小米14 系列將會帶來很多方面的全新升級。海外博主 Kartikey Singh 近期爆料稱,小米14 系列將補齊小米13 系列(小米 13 和小米 13Pro)在自拍和 USB 接口兩方面的。

最新的一份爆料中提到小米14 有望支援 4K 影片錄製。作為參考,目前的小米13 系列包括超級旗艦小米13 Ultra 也只支援到 1080p 影像拍攝。如果這項升級真正到來的話,那麼今年的小米14系列應該會帶來更好的正面自拍體驗,滿足消費者更高水平的自拍需求。


此外,小米 13 Ultra 搭載的 USB 3.2 接口也有望下放到小米 14 系列機型上,與它對比,目前在售的小米13 和小米13 Pro 的 USB 接口均為 Type-C USB2.0。最新發佈的超大杯機型小米13 Ultra 的 USB 接口為 Type-C USB3.2。換句話說,全新的小米14 系列將會緊跟小米13 Ultra 的步伐,帶來比前代產品更快的數據傳輸和更近一步的使用體驗。USB 3.2 接口有望達成 5Gbps 的傳輸速度。

Kartikey Singh 曾於今年早些時候與另一位博主 SPinfoJP 合作繪制了小米13 Ultra 的非官方渲染圖,聲稱其真實性可接近 90%。小米13 Ultra 正式發佈時,除了部分細節如 LOGO 位置以外,其餘部分幾乎「完全吻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