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即將推出 iOS 版 ChatGPT 的更新, 在新版中,最新添加了 Siri 和快捷指令的功能支援, 允許用戶可以直接與 Siri 和快捷方式一起使用。 這意味著更新後 iOS 版的 ChatGPT 在增加了 Siri 和快捷指令的支援之後,用戶可以直接用 Siri 調用 ChatGPT,獲得更加方面快捷的使用體驗。

在這次新版的應用中還最新添加了對 iPad 兼容,應用得以更加充分地運行 iPad 大屏。 除上述以外新引進了拖放支援, 在新版中能夠把單個消息移動到其他應用程式中。

值得關注的是, 現在仍然只有提供 iOS 版的 ChatGPT 應用, Android 版在哪個時間推出還無法確定。

Apple 在 WWDC23 上,宣布現在用戶只需對 Apple 裝置只說「Siri」便能夠喚醒 Siri,不需要再加上「Hey」,但關於 Siri 的其它功能貌似並沒有得到更多的改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