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Asus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宣佈正式預熱全新旗艦手機 Zenfone 10,並宣佈 6月29日晚上 9點將舉行 Zenfone 10 的新機發佈會。據 Asus 介紹,這款手機將繼續保持小尺寸旗艦的屬性。除此之外,官方還在 Instagram 上發佈了一張照片,這可能是 Zenfone 10 正面的照片。

從外觀上看,圓角屏幕和單挖孔設計是該機的特點。單反相機、穩定器、頭戴式耳機和無線充電板被放在手機旁邊,似乎在向我們傳達一種消息:新機在拍照效果上有突出表現,並且配備 Asus 引以為傲的 Hybrid 雲台防震功能。同時,有望繼續保留 3.5mm 耳機孔,並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Asus 聯席 CEO 許先越曾表示,Zenfone 10 依舊作為一款小屏幕旗艦機。有趣的是,在之前的一次活動中,該公司無意中透露了新機的價格為 749美元(約HK$5880/NT$22960)。

根據爆料,Zenfone 10 搭載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擁有 16GB RAM + 256GB ROM,運行為 Android 13 系統,配備 6.3吋 AMOLED 屏幕,刷新率為 120Hz,主鏡達到 2億像素,支援 OIS 光學防震技術,具備 IP68 防塵防水等級,電池容量大小為 5000mAh ,最高充電功率高達 67W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