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在6月7日的 WWDC23 上進行了主題演講,表示《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遊戲將會登陸 macOS,並且後續工作室發行的多款遊戲都將會入駐 macOS 平台。

現在可以看到《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Mac 版已上線 Apple App Store,預售價為39.99 美元(香港HK$288/台灣NT$1290)。

雖然《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遊戲登陸 macOS 是好事,但對配置要求稍顯嚴苛。官方表示遊戲需要運行在 macOS 12 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上,且設備配備 Apple M1 處理器或更高版本的 Mac 裝置。遊戲容量高達69.8GB,可家庭共享,僅支援英文。

小島秀夫還在發布會上透露,《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遊戲的 macOS 版本將於 2023年年內發售。還公開表明了自己是一名果粉,稱「自從1994 年購買了第一台 Mac 後,我一直是忠實的 Apple 粉絲,把我和我們團隊的作品帶到Mac 上也是我多年來的夢想。Mac 版《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將為大家提供充分利用 Apple 最新技術的遊戲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