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3 開幕演講中,Apple推出了全新的 macOS Sonoma,這一個更新主要圍繞在桌面 Widget 的支援,全新的鎖屏保護。且 macOS Sonoma 將支援用戶設置更為個性化的鎖屏界面桌布,並且可以在桌面加入相關的桌面 Widget 進行調度使用。

iOS 17 與 macOS Sonoma 桌布下載

目前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整理了信息如下:

iOS 17 的默認桌布採用紅色、橙色、粉紅色和藍色不同色調的漸變設計,提供了深色和淺色兩種不同設計,線條的設計也很有靈動性。

如果說上面的桌布過於簡單和普通,那麼萬花筒系列的桌布可能會讓你眼前一亮。這些萬花筒的圖案都講究了對稱幾何圖形的美感,且這些桌布都適用於 iPhone 14 Pro Max 等機型。萬花筒系列色彩鮮豔,充滿了童年時的回憶,為桌布愛好者增加了許多選擇。

 

macOS 新桌布有淺色和深色兩種版本,但這並不是更新帶來的唯一新桌布。圖案有點像彩色的羽毛,栩栩如生,有紫色,藍色,綠色,黃色四種顏色。而默認的桌布則像彩色的沙漠,靜謐又深邃。

這次的桌布,依舊延續了一貫的風格。有人覺得好看,有的人覺得難看,反正有提供下載,自行食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