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於 7月份推出新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 5,隨著發佈時間的臨近,相關爆料消息越來越多。

在6月7日,爆料者 Yogesh Brar 在其 Twitter 上公佈了 Galaxy Z Flip 5 的一些配置信息。了解到該裝置配備的摺疊內屏為 6.7吋 FHD+ OLED 面板,支援 120Hz 刷新率,外屏則從上一代的 1.9吋增加到了 3.4吋。


性能方面,Galaxy Z Flip 5 搭載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配備 8GB RAM + 128GB 或 256GB ROM。

拍攝方面,Galaxy Z Flip 5 與前代幾乎保持一致,後置仍為兩個 1200萬像素的鏡頭,可能會通過進一步優化軟件和更強悍的處理器來提升拍照體驗。

續航方面,Galaxy Z Flip 5 電池容量為 3700mAh,有線充電速度為 25W,與上一代一致。以往 Galaxy Z Flip 系列配備無線充電功能,這一次應該也不會例外。

除此之外,Galaxy Z Flip 5 預裝 Android 13 和 One UI 5.1 系統,可以享受四次 Android 大版本升級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Samsung 官方新聞稿表示,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動將於「7月底」在韓國首爾江南區三成洞 COEX 舉行,活動主題為「旨在進一步推動摺疊屏幕手機的廣泛採用,並鞏固其作為品類創造者的地位」,將在活動中推出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兩款摺疊屏幕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