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博主 @數碼閒聊站 爆料,稱小米 Flip 摺疊屏幕新機已經立項,採取的是竪向內摺疊設計,主打特點是「極致輕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在橫向摺疊屏幕上推出了兩代「MIX Fold」機型,用於進攻摺疊屏幕市場。但兩款機型外界普遍評價中庸,從銷量的表現來看也是如此。而這一次立項的竪向內摺疊「Flip」新機,可能會與小米此前定位潮流、年輕女性的「Civi」系列處於同一人群定位,會在價格梯度上進行具體細分市場的劃分。

此前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介紹小米 Civi 系列時,表示「Civi 系列手機可以牽引賽道變革,重新定義新潮流手機」。結合目前其它廠商的竪向摺疊機多定位於考慮輕巧攜帶的女性用戶,小米 Flip 摺疊屏幕新機不出意外也是主攻該細分市場。

售價方面,綜合考慮已發佈的 Moto Razr 40 、Samsung Z Flip 4 等手機價格定位,小米竪向內摺疊「Flip」售價預計在 3999元到 5999元(人民幣)區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