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奇特手機大家都很有興趣,估計大家都有獵奇心態吧,今日為大家介紹一部有趣的手機,新一代的 Unihertz Tank 2,這款手機搭載了 15500mAh 超大電池,用戶可以使用數天乃至數周都無需擔心電量耗盡。這款手機還擁有一個很結實的外殼,並且還內置了一個激光投影儀功能,可以讓手機充當便攜式演示或電影放映機。

Unihertz Tank 系列中的第二款機型就是最新發佈的 Tank 2,第一代的 Unihertz Tank 同樣擁有一個堅固設計,還搭載更大容量的 22000mAh 電池,續航能力可達 100天、或是一周甚至更長時間的混合使用續航。

Unihertz Tank 2 為了讓機身可以更加輕巧和可以採用 40 流明、1280 x 720 解析度的激光投影儀,犧牲了部分電池容量,並在其他方面進行了改進,比如 RAM 提升了50%、屏幕刷新率也提高了,但是搭載的處理器還是跟上一代一樣。

Unihertz Tank 2 採用了 6.81吋的屏幕,其解析度為 2340 x 1080(19.5:9),刷新率為 90 Hz。內部搭載聯發科 Helio G99 (MT6789) 處理器,,配備了 12GB LPDDR4 RAM 和 256GB + microSD 1TB ROM。

電池容量為 15500mAh,可支援 66W USB-C 快充。

後置主鏡頭為 1.08億像素,夜視鏡頭為 6400萬像素,廣角鏡頭為 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3200萬像素,滿足用戶對攝影的需求。除此之外,這款手機還支援 IP68 防水等級,並通過了 MIL-STD-810H 測試。在連接方面,Unihertz Tank 2 支援 WiFi 5、藍牙5.1、NFC 和 4G VolTE 等功能。指紋傳感器和面部登錄功能也得到了支援。機身的接口包括 USB-C、3.5mm耳機插口和 microSD 插槽。

Unihertz Tank 2 預裝了最新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統,並且具備 720p 的激光投影儀和路營燈功能(位於手機背面的LED面板)。手機的尺寸為 179 x 86 x 23mm,重量為530g。

在官網上 Unihertz Tank 2 還沒上架,但在 AliiExpress 平台已經開始預售了,售價是 390美元(約HK$3060/NT$119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