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Sony 在影像領域和家庭影音方面推出了多款新品,不久之後,它們還帶來了新款 TWS 耳機 WF-1000XM5 ,這款耳機預計將在本週推出。

不得不說,Sony 無可爭議的音頻功能歸功於廣受歡迎的 WF 和 WH 系列真無線耳機和包耳式耳機。先前的WF-1000XM4 得到了網友的好評,那麼這次 WF-1000XM5 TW5 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新款耳機的充電盒重 39g,單個耳機的重量約為 5.9g,和第四代產品相比輕了1.4g;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自帶硅膠耳塞,耳塞體積大小方面也要更小一些,佩戴體驗舒適度或許會更好,同時它支援觸控操作。

在音頻方面,新款耳機支援主動降噪和高分辨率無線音頻,配備高精度麥克風收音技術和多裝置連接功能。

當然,這款耳機的充電速度升級了,官方稱只需要充電 3分鐘就能獲得 1小時左右的播放體驗。如果放在第四代看需要充電 5分鐘左右才可以獲得類似的續航。滿電狀態下新款耳機可以連續使用 24小時。並且還支援無線充電,只需要將耳機放在常見的支援 Qi 協議的無線充電板上即可。充電盒的接口是 USB Type-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