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官網發布了 Redmi Buds 4 Active 無線耳機,這款耳機在之前推出的 Redmi Buds 4 標準版的基礎上進行了全面升級。

Redmi Buds 4 Active 採用了 12mm 大動圈單元,跟標準版的 10mm 相比較,在音質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不過這款無線耳機暫且沒有主動降噪的功能,它的防水認證級別為 IPX4,而標準版的為 IPX 5,可以預防汗水和輕微水濺。

Redmi Buds 4 Active 在外觀設計上進行了一些改進,耳塞體積更大,充電倉也更加圓潤。耳機和充電倉的續航時間最多為28小時,耳機單次充電後的播放時間最長可達5個小時。

Redmi Buds 4 Active 還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只需要充電 10分鐘,就可以獲得2個小時的播放時間,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使用體驗。這款無線耳機還具備其他功能,如藍牙 5.3 連接和 Google 快速配對。同時,耳機還支持多種觸控操作,包括雙擊、三擊和長按,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控制音樂播放、通話接聽等。

我們從官網頁面查閱了解到,Redmi Buds 4 Active 耳機連帶充電倉的總重量才 42g,充電倉的電池容量為 440mAh。它還具有SBC 編解碼器功能,配色現在只有黑色可供選擇,而具體的發售日期和價格還尚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