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 Apple 一貫的新品發布規劃,將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不出意外會在9月份亮相。

近期最新消息顯示,iPhone 15 系列已經在富士康完成試產,這暗示著 iPhone 15系列機型會在本月底開始進入量產備貨階段,iPhone 15系列產品完全定型,沒有什麼配置上的懸念。

此前消息顯示,此次 iPhone 15全系列都將全系用上動態島的挖孔屏,且屏幕材質均為相同的 Samsung M12 打造,手動峰值亮度超過了 1000nit,全局峰值亮度超過了 1500nit,有效提升了高亮環境下的可視性。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還是在屏幕進行了機型上的區分,可謂是刀法精湛,將最好的配置留給了最貴的機型。 iPhone 15標準版的兩款機型依然只有 60Hz 刷新率,對於在2023年且價位在 HK$6000 的手機來說,顯的有點「二手科技」。另外兩款 iPhone 15 Pro 機型則依然獨享 ProMotion 自適應高刷,支援 1-120Hz 刷新率智能調節,兼顧流暢和省電。

最令消費者關注的莫過於 iPhone 15 機型更換充電接口。此次全系四款機型都將更換為主流的 USB-C 接口,更方便用戶外出充電,可與其它裝置共用充電線。只是 Apple 可能會在充電速度和數據傳輸速度上進行高低檔區分,標準版和 Pro 版將會有不同的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