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宮崎駿的新作品《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將於7月14日在日本院線上映。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鈴木敏夫宣布,該片將沒有任何海報、劇照或預告片等宣傳方式。

據了解,手繪方式製作的《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需要60位畫師同時努力工作,但每個月只能製作出一分鐘的電影內容。該電影於2017年正式宣布製作,到現在為止已有6年的時間。

根據查詢到的消息,原作是吉野源三郎於 193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改編。原作中故事講述了一個名叫「小哥白尼」的15歲少年,受到一位大學畢業生的舅舅所啟發和引導,探索了友情、貧富差距、歧視、霸凌、人與社會以及勇氣等多個主題,通過這些經歷,他逐漸理解並明晰人類個體在社會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其對於人生意義的貢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