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技術專家、記者 Mishaal Rahman發出了最新的推文顯示,推測在即將推出的 Android 14 Beta 3 更新中,在原生中將會添加自定義鎖屏時鐘特性。

Rahman 表示,Google 在即將推出的 Android 14 Beta 3 更新中基本確定了面向應用的行為和 API,系統將會往穩定方向發展。Android 14 允許用戶自定義鎖屏時鐘尺寸、顏色和透明度。


Rahman 在最新發出的推文中寫道允許用戶現在可以更換不同的壁紙到鎖屏和主屏幕,在 Android 14 系統中,將支援用戶在鎖屏模式下設置時鐘的顏色和強度,從而提供更個性化的顯示效果。


時鐘尺寸在 Android 14 鎖屏界面中有兩個選項,分別為「dynamic」和「small」,這等同於「設定」>「顯示」> 鎖定屏幕轉換到「雙行時鐘」的模式。文後此附上動圖演示效果如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