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公司美洲地區的 COO Tommy Williams 在接受 The Verge 採訪時確認,重新製作的《Metal Gear Solid Δ Snake Eater Reveal》將沿用原遊戲的配音,並且不會添加任何新的對白。

Konami 發言人在給外媒 Kotaku 的一份聲明中說「從本質上說,《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重製版的故事和角色聲音將保持與原版遊戲一樣。」

在《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中,由 David Hayter 配音的 Snake,但 Konami 表示重製版將不會再次邀請這些配音演員,來重新錄製一段新的配音,而是依然使用之前舊版的配音。

據我們之前的報導, Konami 公司的發言人稱,這次重製版的核心團隊是此前參與《Metal Gear》的發行商員工,並且中國的維塔士團隊也會參加到該項工作去,將一起聯合開發。而小島秀夫、《Metal Gear》遊戲主角(配音)和機甲設計師新川洋司等人將不會參加這次重製版的工作中。

《Metal Gear Solid 3》重製版,網民:沒有小島連遊戲都不會做了

關於《Metal Gear Solid Δ Snake Eater Reveal》, Konami 官方還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只是說將會「忠實地再現原本故事和遊戲設計」,並且會增強視覺效果和無縫的用戶體驗,將加入許多新的遊戲元素,使這款遊戲變得更加豐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