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米已成為世界第三大和中國第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而就在這個時候,如今隨著智能手機和智能汽車這兩行業聯繫日漸緊密,小米公司也在準備批量生產他們旗下的第一款汽車。

據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在之前透露,小米第一款汽車將在2024年推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小米公司的第一款汽車應該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

最近,有汽車博主@嘉梁車生活拍到一些關於小米工程車 MS11 的影片和照片。這些影片和照片可能是網上第一個這麼近距離拍到小米 MS11 的真實車輛。

據 @嘉梁車生活稱,他之所以確定這是小米汽車,是因為靠近觀察之後,發現它的三角形大燈輪廓和其最初手繪的小米汽車假想圖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有不少網友說,這輛車跟麥拿倫很像。同時,從車尾的形狀上也可以看出,這就是小米 MS11。

該博主還表示,他曾預測過,小米 MS11 這輛車的車型可能會比比亞迪漢和小鵬 P7 要小一點。但在近距離觀察過後,發現這輛車體積很大,尺寸將定位類似於 B+ 級別。而且小米 MS11 整輛車低趴的姿態特別帥擁有較長的前後懸,擁有獵跑車型的風格。

據我們了解到的消息,小米工程車 MS11 在2022年年底就已經正式下線,並已經完成了冬季測試。從此可以看出,目前小米在汽車領域的研發工作正處於應該穩定的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