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Yuzu 開發團隊正式宣布,其任天堂 Switch 模擬器 Yuzu Emulator 將支援 Android 平台。

Yuzu 是目前 PC 上最受歡迎的 Switch 模擬器之一,可以讓玩家在更強大的硬件上更順暢的體驗喜愛的 Switch 遊戲。為了滿足更多玩家的需求,終於推出了 Android 平台版本,但因為是早期版本,還不保證能在所有的裝置上運行。

此前 Android 平台最好的 Switch 模擬器可能為 Skyline 模擬器,可以順利的運行很多獨立遊戲和熱門遊戲,是 Android 平台最好的模擬器之一。但近期任天堂對模擬器加強了打擊,導致現在 Skyline 模擬器的開發團隊停止了開發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想運行 Yuzu 模擬器,至少要有搭載 Snapdragon 865 或更強大處理器的裝置(最好為 Snapdragon 8 Gen 1),和至少 8GB RAM。其他平台處理器除了 Exynos 2200 外,其餘的目前不支援。

性能方面,Yuzu 開發團隊已分享了遊戲測試數據。已經可以在 Samsung Galaxy S23 上完美運行《超級瑪利歐3D世界+狂怒世界》。

現在 Yuzu 有兩個版本,分別為普通版Early Access 版,Early Access 版本需要一次性付費的,但可以第一時間測試到新功能,又或者你當是對開發者的激勵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