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經在中國國內市場發布了 Redmi Watch 3 青春版,暫時未知官方將會公佈在何時在其他地區售賣這款智能手錶。最近有消息曝光,Redmi Watch 3 Lite 會在印度市場出現。

Redmi Watch 3 Lite 採用 IPS 屏幕有 1.83吋,能選用的錶盤有 200多種,內置有不同的檢測身體狀況的傳感器,包括了心率追踪器、SpO2 血氧監測、睡眠追踪器和月經週期追踪器;機身採用的防水等級達 5ATM ,可支援藍牙5.3 連接,其中添加了藍牙通話功能。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錶在負荷使用條件下航達時間長達8天,在通常使用條件下續航時間達12天,錶帶選項有深空黑色和暮光灰色,中國版售價399元,預計在印度的價格為 5000 印度盧比(約HK$549/NT$215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