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YouTube 頻道 Prend Workbench 的最新一期影片中,博主將 8年前推出的小米 Redmi 2 Prime 手機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造,不僅僅將系統從 Android 改為基於 Linux 的 postmarketOS,還通過結合其他配件使其化身為一款袖珍型 Notebook。

小米Redmi 2 Prime 發佈於2015年。手機配備了 1280×720 解析度、材質為 IPS LCD 的 4.6吋屏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四核 ARM Cortex-A53 處理器,配以 2GB RAM + 16GB ROM,內置 2200mAh 容量電池。從該配置就可以看出 8年來智能手機的發展是有多麼的迅速了。

博主為了讓小米 Redmi 2 Prime 手機看起來更加像一部電腦,額外連接了一個帶 Rii X1 藍牙迷你鍵盤的鍵盤組件,還塞下了一塊 4000mAh 容量電池,增加續航時長。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鍵盤組件還提供了 3個 USB 3.0 Type-A 端口、獨立的 TP4056 充電器模塊,以及一個可以充電的USB-C 接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