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utami,一位著名的 Apple 產品收藏家,發布了一張 Apple 的彩色 AirPods 耳機充電倉原型的照片。

Kosutami 稱,根據最初的計劃, 多色彩的 AirPods 耳機充電倉將會伴隨 iPhone 7 一同推出。這些耳機的設計考慮到了當時的 iPhone 7 配色,擁有粉色、紅色(ProductRed)、黑色、青銅色和紫色,而今天曝光的原型機是其中的粉色。


Kosutami 表示,充電倉是多色彩設計,而 AirPods 仍然延續了其標誌性的白色外觀。

爆料還稱,Apple 曾有意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和搭配自己喜歡的 AirPods 充電倉,類似於購買 Apple Watch 錶帶的方式。由於成本控制的原因,最終決定取消多色 AirPods 充電倉的計劃,只推出基本的白色款 AirPods 充電倉以及 AirPods。

據了解,2016年9月7日,初代 Apple AirPods 耳機在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首次亮相,但由於開發原因而推遲,直到 2016年12月中才正式上市銷售。若要使用該耳機,您需要確保您的裝置操作系統的版本是 iOS 10 或 watchOS 3 或更高。 AirPods 支援通過 iCloud 自動同步功能,使得在運行 macOS Sierra 和 watchOS 的裝置之間實現輕鬆切換。 AirPods 還支援藍牙4.0 協議,這意味著它們可以與其他裝置配對,包括運行 Android 系統的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