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onor 90系列手機發布會上, Honor 正式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Earbuds X5 無線耳機,建議售價為 299元(約HK$330/NT$1299)。預計從2023年6月7日上午10點08分起在中國上架,消費者可以購買到這款耳機。

據 Honor 官方介紹, Honor Earbuds X5 無線耳機的整體設計以鵝卵石形狀的倉體為特點,採用半入耳透氣設計,佩戴者感受到更好的通風效果,它還支援聲電分離架構。每個單耳機重量僅為3.8克。

Honor Earbuds X5 耳機搭載 13.4mm 動圈,通過高靈敏複合鍍鈦振膜、輕鋁銅線圈、N52 強磁鐵以及玻纖增強的低音導管,為用戶提供出色的的音頻性能。它的續航時間能夠長達27小時,根據官方表示,充電15分鐘可享受4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此外,它提供釉白色和珊瑚粉色兩種顏色供用戶選擇。

Honor Earbuds X5 耳機還具備通話降噪、智能佩戴檢測、雙裝置連接等實用功能,還提供多重音效風格和耳機查找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