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YouTube 宣布,YouTube Stories 在6月26日始停止服務。 YouTube Stories 作為支援 YouTube 用戶在 App 發出自己的簡短影片或照片幻燈片作品的功能, 系統會默認在 24小時後將發布的數據刪除。

官方對此表示, 6月26日分享的所有 YouTube Stories 的有效期只有一個星期,過了這個期限將會過期,隨附的社區帖子可以看出 YouTube 不斷清除 Stories 以支援 YouTube Shorts 和社區帖子。

YouTube 認為其社區帖子適用於「輕量級更新」的模式並在關注者之間展開討論,而 Shorts 能提供的流量和訂閱者遠遠比 Stories 要多。

YouTube Stories 最開始是作為 Reels 在 2017年推出, 過了一年名字改為 Stories。 官方對其社交功能的調整, 希望通過停止 Stories 服務,將精力放在更受歡迎的功能上, 這一選擇將能提升用戶體驗, 並以此推動 YouTube 平台的進一步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