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稱,網友反饋 Apple Music Android 版迎來了版本的更新,版本更新至4.2.0(1286)版本,這次的更新引入了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功能。

要知道,Apple Music 是一款 Apple 手機自帶的音樂播放器,精心挑選了海量的優質音源以及電台等音頻,可以實時播放想要聽的歌,再加上界面的整潔好看,更是迎來了音樂黨的青睞。加入空間音訊功能,可以讓聲音幾乎來自聽眾周圍的任何地方,360度的聲音格式,可以讓用戶音樂體驗感更加好。

經過測試發現,打開空間音訊功能,歌曲能夠調用「Dolby Atmos」並顯示圖標,與 iOS / macOS 平台採用一致的音源,因此需要歌曲本身支援「Dolby Atmos」。

Android 裝置連接了有線耳機,也可以體驗這樣的空間音訊功能,由於 Android 平台不具備統一的控制中心,所以只能在 Apple Music 應用設定中啟用關閉空間音訊,並不具備專門的空間音訊 Widget。當然啦,如果可能想要體驗「唱歌」功能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小失落了。

值得注意的是,這裡有一個 BUG,就是 Android 版 Apple Msuic 支援 Samsung 空間音訊,但在音樂專輯詳情頁空間音訊會播放不正常。後續需要等待 Apple 的修復和完善。

此次更新新增對 Chromecast 裝置上自動播放的支援,完善輸出裝置選擇,以及性能修復和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