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個月,Apple iPhone 15 系列就要迎來正式發布了。隨之而來的就是相關的爆料也越來越具體化。先前在 Twitter 上,有相關爆料者稱,iPhone 15 Pro Max 擁有最快的處理器,最薄的邊框,最優質的設計,還可能有手機中最好的相機系統和壽命最長的電池,將成為 2023年的王者。目前,Apple iPhone 15 Pro Max 基本定稿。

iPhone 15 Pro Max 會搭載基於 3nm 工藝製造的 A17 處理器。這是 Apple 首次使用台積電 3nm 工藝製程製作的全新處理器。

在 Apple iPhone 14 系列中,只有 Pro 版機型搭載了全新的 A16 處理,其他機型仍舊是 A15。而iPhone 15 Pro/Max 機型將配備更快的 3nm A17 處理器,iPhone 15 / 15 Plus 則繼續使用 A16 處理器。

雖然核心參數變化不大,但它部分細節有所調整,而且還為大家帶來了 Type-C 接口,這方面可能已經滿足了很多人的願望。

此外,Apple 今年將繼續深耕影像的性能,為 iPhone 15 Pro Max 機型帶來一次獨家升級。 iPhone 15 系列四款機型預計將全部支援動態島,而且 iPhone 15 Pro Max 有望獨占潛望式長焦鏡頭,可實現最高 6倍的光學變焦,所以可能會稍微凸一些,而且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會調整後置鏡頭佈局,用戶對於這方面的變化感知較強。

還有一個微調的點是iPhone 15 系列機型的尺寸。邊角部分加大了圓弧倒角的半徑,整體更顯圓滑,握著也感覺更加舒適了。

還有消息稱 iPhone 15 Pro 型號不再使用不銹鋼,而是使用鈦合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