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 2021年推出性價比不俗的 Galaxy S21 FE,口碑十分不俗,雖然去年沒有推出 Galaxy S22 FE,但今年已有消息指,Samsung 最早將於今年年底推出 Galaxy S23 FE 手機,會配備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且不會推出高通 Snapdragon 版本。

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 Exynos 2200 處理器,它具備 8核 CPU (內有 Cortex-X2 大核,與 Snapdragon 8 Gen2 接近)及 AMD RDNA2 架構的 Xclipse GPU,支援光線追踪(Ray tracing)及可變速率著色(VRS)技術,性能估計也能達到 Android 手機中的至高水平。國外科技媒體 SamMyFans 認為,Samsung 選擇 Exynos 2200 處理器,而非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最主要的原因是降低成本、維持利潤。


至於 Samsung 將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改用自家的處理器會有怎樣的影響呢?前面 Galaxy S22 系列手機有過類似「炒車」案例,再加上有一部分用戶已經習慣了高通 Snapdragon 版本的處理器了。所以 Samsung 選擇 Exynos 2200 處理器很令人覺得把上代沒有推出的 22FE 改個名字就拿出來賣,很大概率上會影響到 Galaxy S23 FE 的銷售量。

目前這款手機的相關爆料,在這裡給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匯總:

6.4 Gbps LPDDR5 6/8 GB RAM
UFS 3.1 128GB / 256GB ROM
前置鏡頭:1200 萬像素,像素尺寸 1.12um
主鏡:5000 萬像素,像素尺寸 1.0um GN3
3 倍長焦鏡頭:800 萬像素,像素尺寸 1.0um Hi-347
超廣角相機:1200 萬像素,像素尺寸 1.12um IMX2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