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26日,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了 Redmi K60 Ultra 的外觀設計簡化圖,可以提前了解到大體的設計。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 Redmi K60 Ultra 正面為中置挖孔直屏,仍舊是取消屏幕塑膠支架的極窄邊框設計,為了美觀犧牲掉部分跌落性能。手機背面則是方形矩陣相機,一共有三顆鏡頭。

此前爆料稱,Redmi K60 Ultra 搭載的是聯發科天璣9200+ 旗艦處理器,將成為 Redmi 迄今為止性能最強悍的旗艦。

天璣9200+ 處理器為 1+3+4 三叢集八核心 CPU 架構,包含了1個主頻高達 3.35GHz 的 Cortex-X3 超大核 + 3個主頻高達 3.0GHz 的 Cortex-A715 大核+4個主頻為 2.0GHz 的 Cortex-A510 能效核心。可智能識別用戶的不同使用場景讓不同的核心運行,兼顧了性能和能效。

GPU 方面,天璣9200+ 搭載的是11核 GPU Immortalis-G715,峰值頻率提升達到17%,並支援三體級光線追踪。作為目前 ARM 能效表現最好的 GPU,能帶來優秀的遊戲體驗。

除此之外,天璣9200+ 還集成第六代 AI 處理器 APU 690,AI 性能較上一代提升 35%。
Redmi K60 Ultra 除了搭載天璣9200+ 處理器,還配備 1.5K 直屏,支援 144Hz 超高刷新率,預計在8月份前後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