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隔壁給的壓力太大,或者是發現 PS5 的裝機量有了上漲的趨勢,Sony 於5月25日凌晨4點的時候,進行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 直播活動,並公開了《Phantom Blade Zero》《Metal Gear Solid Δ Snake Eater Reveal》等遊戲,還官宣了 PS5 串流手提機「Project Q」等,還有《Marvel’s Spiderman 2》的實機演示,整整一個小時。

Sony Project Q 跟之前的爆料完全吻合,它採用了 8 吋大屏,支援1080p 60fps 串流,並且具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所有按鈕和功能,可以通過 Wi-Fi 在手提機上串流遊玩 PS5 遊戲(前提是你得有 PS5)。手提機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無法拆卸的 PS5 手掣支架,這樣的設計可能會有一部分網友吐槽。官方還沒有公佈這款手提機的重量,有人預估重量應該在 400g 左右。

這款產品計劃於2023 年底上市,更多詳細日後公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除了 Project Q 之外,Sony PS 方面還發布了首款官方無線耳機。

雖然它的基本結構上跟當前的無線耳機沒什麼區別,不過在細節上還是挺有 PS5 風格的。 Sony 表示該裝置可以在 PC 及 PS5 為玩家提供無損音頻,不過暫時不知道它是否能用在手機上。

總體來說,爆料的這兩個裝置只是在發布會上淺淺的露一下面,更多的詳細消息還在路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