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24日 OPPO 召開了 OPPO Reno 10 系列新品發布會,除了主角 OPPO Reno 10 系列機型外,還推出了 OPPO Enco R2 無線耳機。

OPPO Reno 10 系列發佈,三款強機,大底潛望長焦鏡頭

外觀方面,OPPO Enco R2 無線耳機的充電倉採用了圓潤的鵝卵石造型,上下翻蓋設計,蓋子和本體為撞色設計,上蓋還印有 OPPO 的標識,此次還有全新的「燦爛金」配色。耳機本體為較為常規的半入耳式設計。

功能方面,OPPO Enco R2 無線耳機搭載 13.4mm 動圈,配備獨立 Hi-Fi5 音頻處理模塊,支援空間音效,藍牙5.3,可自定義彈窗動畫,以及連接兩台裝置。

續航方面,OPPO Enco R2 的單次耳機續航為 6小時,搭配充電盒總續航可達 25 小時,官方號稱「充電10 分鐘,聽歌兩小時」。耳機支援 IP54 防汗,相比入耳式耳機防水性稍遜一些。

現在 OPPO Enco R2 耳機開啟了預約,到手價僅 349元(約HK$390/NT$1510),感興趣的可購買入手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