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用戶@TarunVats33 發布的最新推文中,發布了一條關於 Android 14 的 OneUI 6.0 Alpha 測試版本的更新,並附上大量的截圖和演示動圖。

據報導,Android 14 的 OneUI 6.0 Alpha 的測試版本的本號為 S918BXXU1BWE2, Samsung 計劃重新設計通知面板,提供更直觀、簡潔的使用體驗。同時,圖示和開關的樣式也將進行改變,以更好地融入 OneUI 6.0 的整體風格。


還在快速設定區域增加按鈕的大小,這將使用戶更方便地進行常用設定的切換和調整。這一改進有望提高用戶的操作效率和使用舒適度。


需要注意的是,報導中分享的通知面板區域的圖片只能作為參考,並不是 OneUI 6.0 的截圖,實際的界面可能會有所不同。目前,由於這是 Alpha 測試版本,所以 OneUI 6.0 還處於開發階段,有一些功能還沒完全實現或者還有些問題。但 Samsung 在測試過程中會不斷完善,以保證 OneUI 6.0 的正式版本可以給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

到目前為止,OneUI 6.0 還沒公佈更多的功能,我們可以繼續關註最新的消息。期待oneUI 6.0的正式版發布,為用戶帶來更加強大和便捷的 Android 操作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