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StatCounter 的數據統計,在2023年4月,微軟在中國的桌面搜尋引擎市場上的 Bing 搜尋的份額高達 37.4%,而百度搜尋的市場份額卻降至 27.01%,微軟超出百度整整 10%,成為中國第一大桌面搜尋引擎,首次創出歷史新高。

搜尋引擎第三名是搜狗,佔16.36%,以此類推第四名到第六名的搜尋引擎分別是 Yandex 佔 7.45%、好搜佔 6.25%、Google 佔 5.2%(?)。

事實上,Bing 並不只是一個搜尋引擎,它將微軟幾乎每一項的服務和產品進行深度融合,成為了微軟除了 Windows、Office 和 Xbox 之外的第四個重要產品線。

除此之外,微軟也不斷的將最新的技術引進到 Bing 搜尋。今年2月8日,AI 模型 GPT3.5 的升級版被應用到了新 Bing 搜尋中,今年3月15日,微軟又證實新 Bing 搜尋引擎正在運行 GPT-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