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介紹,這次的測試標準發生了重大變化,包括 CPU、GPU、存儲、UX 的測試都有進階。

V10 新版的分數會 V9 的分數高一些,因為新添加的測試模塊會對分數有影響,尤其是新加入的 3D 測試,以及存儲部分的子項目會變多,使整體分數上漲。

在 CPU 方面,改善了對多核並行處理的支援。降低部分算法對操作系統 API 的依賴程度,使測試結果與 CPU 的物理性能更加接近。

GPU 方面,專門基於 UE4 引擎設計了兩個針對旗艦的高壓力測試和針對普通機型的中壓力 3D 測試場景,GPU 的極限性能測試結果將會更加精確。

兩個新的測試實現的圖形和計算是基於 APIVulkan 技術,擁有高性能、低開銷和跨平台支援的特性。

在存儲方面,優化ROM測試,測試的效率有所提高。 RAM 測試結果將會顯示帶寬和延遲,能測試速度和延遲。

在 UX 方面,添加了 PDF 文檔處理能力、2K 以上大像素圖片處理能力、H265 的解碼測試和 H264 的編碼,以及全新添加的 Webview 和列表延遲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