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ony互動娛樂總裁兼 CEO Jim Ryan 在接受日本雜誌 Famitsu 採訪時,他提及了他們在獨占遊戲領域的發展策略。

Ryan 指出,Sony 充分認識到 PS5 獨占遊戲對公司的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在剛剛結束的 2023 Q1 裡,遊戲機銷量再次超越了單季度銷售的記錄,在可以預見的未來,這種趨勢將持續。

Ryan 認為明年秋季推出的《漫威蜘蛛俠2》(Marvel’s Spider-Man 2)是最具重要性的獨占遊戲。該遊戲是專為 PS5 主機獨家製作的,Insomniac Games 能夠充分利用 PS5 主機的性能。

Ryan 表示,他們將擴大獨占遊戲的數量,為了進一步推動 PS5 遊戲的銷售。 Sony 已經和多家第三方遊戲工作室達成合作,準備發布《浪人崛起》(Rise of the Ronin)、《Final Fantasy XVI》和《死亡擱淺 2》等遊戲。

我們對 Ryan 的採訪內容進行了翻譯:

PlayStation Studios 確保玩家能夠在 PS 遊戲主機上盡情玩轉各種遊戲。我們將擴大 PS5 主機獨占遊戲的數量,並將 PC 平台上線時間推遲。我與玩家們經常交流,他們也贊同將游戲在 PC 平台上市的時間推遲,玩家同意在PS5 獨占遊戲發布2-3 年之後登陸PC 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