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人士 Evan Blass(@Evleaks)發佈的最新推文中,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手機的官方的宣傳圖和渲染影片再次曝光。

在推文中稱,這款手機在國際市場上的名稱是 Motorola Razr 40 Ultra,而在美國市場這款手機的名稱則是 Razr+。

我們在之前就有報道過,這款手機將會擁有黑色、藍色和紅色三種顏色,而且這款手機有「小摺疊終極形態」的稱號,因為這次手機的外屏很大,幾乎將手機摺疊後的整個後蓋佔滿了,這可能也是這個稱號的由來吧。

除此之外,從渲染圖上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屏幕好像超出了鏡頭的範圍,這可能是 moto 特製的小摺疊外屏幕,在側面也還一個專門可以用來提示的區域。

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解像度是主屏為 1080×2640 + 外屏為 1056×1066,刷新率為 120Hz 或 144Hz,存儲容量最高可達 512GB,RAM 最高可達 12GB,電池容量是 3640mAh,支援 33W 快充,預計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MyUX 系統。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的兩個後置鏡頭預計採用的是 1200萬像素主鏡頭(SONY IMX563 傳感器)和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SK Hynix Hi1336 傳感器),而內屏採用的是 3200萬像素的 OmniVision OV32B40 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