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公示的清單所列出的內容我們可以得知,Apple 公司成功申請了一項捲軸式 iPhone 技術專利,這項技術能夠讓 iPhone 在非使用的狀態下,將 iPhone 的尺寸減小至當前 iPhone 的一半。

這項專利被命名為「滑動可擴展屏幕」,當完全展開時,iPhone 屏幕的尺寸就能變得與現有 iPhone 相當,而在非使用狀態下,屏幕可以縮小到一半,並將屏幕捲入裝置內部。這項技術為用戶帶來了靈活性和便利性,當他們在使用裝置的時候可以擁有大屏幕,而在非使用的情況下又能將屏幕縮小方便攜帶。

Apple 在其捲軸式 iPhone 專利中明確的表示將採用 OLED 等柔性屏幕。在裝置完全展開狀態下,屏幕尺寸可以根據需求擴展到當前尺寸的兩倍。

目前,這款捲軸式 iPhone 只是一項專利技術,暫時還不知道 Apple 是否有意將其轉化為實際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