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米官方宣布:小米Civi3 成為全球首發天璣8200-Ultra 處理器的機型。據稱, 新款處理器是聯發科專門針為小米Civi3 特點研發的一顆 SoC,在影像和性能方面都有提升。

之前有消息稱, 用戶將可以小米 Civi3 使用新添加的 5G 異網漫遊功能, 這意味著, 手機只要能接收到 5G 信號, 就能夠切換不同運營商的 5G 網絡, 並且不用切換 SIM 卡。 換句話說, 如果用戶使用的 SIM 卡是 3HK, 所在的位置無法使用 3HK 5G 但可以使用 CMHK 5G,手機將自動優先使用 CMHK 5G。當然前題是你有這兩個台的 SIM 卡。

除上述之外, 知名博主@數碼閒聊站聲稱這款手機將會裝配前置雙鏡, 型號為 3200萬像素 Samsung S5KGD2 傳感器;後鏡的型號為 Sony IMX800 大底主鏡( OIS);屏幕有 120Hz 高刷新率, 電池容量有 4500mAh 大小, 可進行 67W 快速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