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91mobiles 報導, Google 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Pixel 8 Pro ,這款手機採用了一些全新的設計元素

從洩露的圖片可以觀察到, Pixel 8 Pro 保留了家族式的後置鏡頭佈局設計,在閃光燈底部的右側新增了一個專門用於測溫的紅外溫度計傳感器,這是與以往設計不同的地方。在進行測溫時,用戶需將手機的背部傳感器準確對準前額,點擊開始,在5秒內將手機移動到太陽穴位置,在測溫完成時,手機會震動,然後溫度測試結果會顯示。除了以上功能,這一傳感器還具備測量物體溫度的功能,據洩露的消息表示,紅外溫度計傳感器只會在 Pixel 8 Pro 機型上配備。

根據 Ice Universe 的消息, Google Pixel 8 Pro 將使用 Samsung 的 5000萬像素 ISOCELL GN2 相機傳感器,它是 Samsung 目前推出的最大相機傳感器,該相機傳感器的尺寸為1/1.12吋。據預測, Google Pixel 8 Pro 有望搭載 6.52吋的屏幕,並有可能採用 Google 自研的 Tensor G3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