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HTC 宣布發布新品 U23 Pro 的日子。說起 HTC,這家公司可以說是 Android 手機的鼻祖了,當初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機 HTC G1 智能手機,就是他們發明出來的,智能機成為了熱銷。如今這款新機,卻有一種英雄遲暮的悲傷感。

首先從外觀粗略的看一下,這款手機正面搭載 6.7吋 AMOLED 全面屏,刷新率為 120Hz,挖孔 3200萬前置鏡頭,後置主鏡是一億像素(108MP),電池是 4600mAh,預裝 Android 13 系統。

處理器和先前爆料的一樣,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這款處理器是高通去年5月份推出的。採用 Samsung 4nm 工藝製程,CPU 由1顆 2.4GHz Cortex A710 超大核,3顆 2.36GHz Cortex A710 大核和 4顆 1.8GHz Cortex A510 小核組成。他最高支援 12GB RAM,擁有 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深度傳感器和 500萬微距傳感器。當然啦,HTC U23Pro 會接入自家的 Viverse VR 平台。

機身側面配有指紋傳感器 IP67 防水防塵等級,支援 30W 有線快速充電和 15W 無線充電,支援反向無線充電。 HTC U23 Pro 共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售價方面,8GB+256GB 售價為 16990 新台幣(約HK$4350);12GB + 256GB 型號售價 17990 新台幣(約HK$4600)。幸好的是香港是不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