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Samsung 將準備發布 Galaxy Tab S9 系列平板電腦,替換掉舊型號,並在發布平板電腦的那幾個月內同時發布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摺疊屏幕手機。在發布會開始之前,就已經曝光了Galaxy Tab S9 Ultra 的渲染圖,在圖中清晰展示了這款高端平板電腦的外觀。

爆料人 OnLeaks 與 MySmartPrice 一起發布了首組 Galaxy Tab S9 Ultra 的 3D CAD 渲染圖。從渲染圖來看,Galaxy Tab S9 Ultra 外觀非常高端時尚,帶有熟悉的 Samsung 品牌風格。這款平板電腦採用極薄的設計,其整體尺寸為 2086×326.4×5.5mm; 擁有一塊 14.6吋的 OLED 面板,解像度為 2960×1848,刷新率為 120Hz, DCI-P3 色域為 120%;預裝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3 系統。在這款平板電腦的屏幕上方還採用了「劉海」設計,專門用來放置鏡頭。

在渲染圖上還看出,Galaxy Tab S9 Ultra 的相機佈局設計跟 Galaxy S23 系列差不多,採用的是後置雙鏡頭,在下方還帶有一顆 LED 閃光燈,以及有一個專門可以用磁力吸附 S Pen 的區域。 Galaxy Tab S9 Ultra 還配備四揚聲器,採用 USB Type-C 接口,底部還有用來固定在鍵盤底座上的 pogo pin 接口。

據 Sammobile 稱,Galaxy Tab S9 Ultra 搭載了高通定制的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內置 1120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充,重量為737g,並支援 IP67 防塵防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