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料顯示,Nothing 公司即將推出旗下第二款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 (2)。在臨近發佈之際,該裝置出現在了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

從跑分詳情中可以看到 Nothing Phone (2)的型號為 A065,其單核跑分為 1253 分,多核跑分為 3833 分。還得知了搭載的處理器主頻為 3.0GHz,包含三個 2.5GHz 的高性能核心和四個 1.8GHz 的低功耗核心,該參數與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一致。此外還配備了 12GB RAM,可能後續會推出 8GB 的版本。

其它規格上,預計 Nothing Phone (2) 將採用 6.55吋的 FHD+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屏下指紋識別功能。將會推出三種配置版本,分別為 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均為 LPDDR5 RAM+ UFS 3.1 ROM。

拍攝方面,Nothing Phone (2) 手機配備了 50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 超廣角鏡頭 + 輔助鏡頭的三鏡配置。

外觀上,Nothing Phone (2) 手機將延續上一代的設計,機身採用鋁制框架,背面為透明玻璃設計,支援 LED Glyph 燈效。

Nothing Phone (1) 是在去年 10 月份發售,其定位為中階市場,售價為HK$3,699起。Nothing Phone (2) 作為旗下第二款產品,是 Nothing 公司首次進軍高端市場的嘗試。雖然還未知 Nothing Phone (2) 的發佈日期,但從通過了印度標準局(BIS)認證的情況來看,相信會很快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