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數碼博主分享了華為手錶的參數消息, 華為 WATCH 4 的大小為 46mm , 機身的物料為不銹鋼 + 3D 弧面玻璃, 正常續航時間為 3天,選用 GT 模式可續航 14 天;華為 WATCH 4 Pro 的大小 48mm , 機身的物料為鈦合金 + 球面藍寶石玻璃, 支援 LTPO 、 正常續航時間為 4.5天, 選用 GT 模式下可續航 21天,防水等級達 30 米潛水級。

此外, 5月18日的華為夏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還會出現華為 MatePad Air 系列、暢享 60 Pro 、華為 Matebook E 2023 、華為 Matebook X Pro 2023 等新品。

之前, 華為余承東聲稱,華為手錶最先能評估高血糖風險等級,華為 WATCH 4 系列將首發支援。 5月10日的 P60 系列及旗艦產品發布會在德國慕尼黑舉行,華為 WATCH 4 系列率先亮相, 面向歐洲市場的售價。

華為 WATCH 4 系列的三個版本為黑色的華為 WATCH 4 、 鈦合金的華為 WATCH 4 Pro 和棕色皮革版本, 對應的價格為 449歐元(約HK$3900/NT$15250), 699歐元(約HK$6080/NT$23740), 549歐元(約HK$4780/NT$18650), 在6月22日可進行預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