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 USPTO )公佈的清單,最近, Apple 公司成功獲得了一項技術專利,通過將追踪器安置在人體或服裝上,就可以實時地監測健康和活動數據。這款追踪器的名字叫做 AirTag ,它是一款小型追踪器裝置。

AirTag 的功能不局限於物品追踪功能, AirTag 還能夠通過將其置於人體的不同部位來追踪健康信息。

根據專利描述,該專利涵蓋了用戶行走姿勢、跌倒檢測、運動跟踪等多項功能,並能在不同的應用場景中廣泛應用。

我們對專利的主要內容進行了翻譯,大致內容為:

用戶可以將此追踪裝置放置在身體或衣服的不同位置,就可以實現對姿勢、陽光照射、物理治療、跑步輔助、跌倒檢測、健身/活動跟踪、運動跟踪、醫療應用、生物識別應用、個人訓練等多種健康相關功能的監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