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即將發佈兩款配備「無公攤」大尺寸外屏的摺疊新機,分別是 Motorola Razr 40 和 Motorola Razr 40 Ultra,這兩款手機號稱新機會是小摺疊終極形態。

據 evleaks 爆料,他發佈了 Razr 40 Ultra 的官方渲染圖,從圖可以看出,該款手機擁有黑色、藍色和紅色三種顏色,手機的外屏快佔據了整部手機的一半,裡面還包含攝像頭和閃光燈在內。

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也曾針對全新的 moto razr 發佈了相關影片,表示這 3.5吋屏幕是從功能機到大屏智能機分水嶺,從海報可以看出來,這款 moto razr 2023 手機的外屏,其屏幕大小為 3.5-3.6吋之間,具有 1056×1066 解析度,這將為「小摺疊大外屏」帶來質變,並推動普及。

據消息稱,moto razr 2023 手機將配備 3.2GHz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預計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My UX 系統,這對手機的性能和響應速度上帶來很出色的表現。

另外,Razr 40 Ultra 後置兩個鏡頭分別為 5000萬像素 OIS 大底主鏡和 1300萬像素 121°超廣角鏡頭,前置為 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容量為 12GB+512GB,將內置 3640mAh 容量電池,支援 33W 快充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