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已正式宣布將於 5月18日發布 U 系列手機新品,此前網上一直爆料該新機為 HTC U23 Pro。

近期網友 Symbian 在 PTT 論壇上向我們分享了 HTC U23 Pro 的真機照片,了解到該機的型號為「2QC9100」。可以提前得知其外觀設計和一些配置信息。

外觀方面,HTC U23 Pro正面採用頂部中央挖孔屏,四周的邊框等寬但較厚。手機中框右邊為電源鍵和一體的增減音量按鍵,底部為揚聲器、麥克風、充電接口和卡槽。背面左上角為一個凸起相機模塊,配備了四個鏡頭和一個閃光燈,旁邊還印有 1.08億像素光學防抖(OIS)字樣。整個後蓋看起來像是塑膠。

性能方面,HTC U23 Pro 已經出現在基準測試平台 Geekbench 上,可以得知 HTC U23 Pro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單核跑分為933 分,多核跑分為2351 分。除此之外還顯示了測試的 HTC U23 Pro 配備的 12GB RAM,性能相比上一代的 HTC U20 Pro(Snapdragon 765G)強約76%,提升還是較為明顯的。

除此之外,還有爆料表示 HTC U23 Pro 配備 120Hz AMOLED 屏幕,內置 4600mAh 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