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有很多友商都對紅米手機造成衝擊,然而依靠強悍的品牌影響力,紅米產品的熱度一直都很高,並且備受部分消費者的喜愛。所有為了進一步提高熱度,紅米手機也是持續發力,沒有讓消費者失望。

根據博主 @數碼閒聊站暗示,紅米有一台新機– Redmi K60 Ultra 將在8月份前後發布,該機搭載聯發科天璣9200+ 旗艦平台,這將是 Redmi K60 系列性能最強悍的旗艦手機。

要知道,此前的 Redmi K 系 Ultra 版本機型幾乎都是以強悍的配置參數為主打方向,並且幾乎都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以此來滿足用戶需求。對比 K60 Pro 搭載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2,K60 Ultra 搭載的天璣9200+ 性能再創新高,跑分突破了 136萬分,是 Android 陣營跑分最高的處理器,也是聯發科迄今為止最強 5G Soc。

這顆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八核 CPU 性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其中 Cortex-X3 超大核主頻高達 3.35GHz;Cortex-A715 大核主頻高達 3.0GHz;Cortex-A510 能效核心主頻為 2.0GHz;集成了 Immortalis-G715 GPU,峰值頻率提升可達 17%。

只不過很多消費者依舊對聯發科處理器比較擔心,即使性能問題不大,然而擔心在優化的優先級方面會出現問題。天璣9200+ 應該從處理器層面上對 64bit 應用提供底層支援,它的性能核心全面支援 64bit 應用,效果肯定不會差。與此同時,天璣9200+ 支援移動端硬件光線追踪,它搭載的遊戲自適應調控技術可進一步增強高幀率遊戲的能效表現。與其它解決方案相比,天璣9200+ 在主流遊戲中,運行 MOBA 遊戲功耗可節省12%,運行 FPS 遊戲功耗可節省 10%。

除了處理器,本身的細節方面也基本確認,比如配備了大電池和 120W 快充,這也能看出這款產品的水準會非常的高。

除了搭載天璣9200+,Redmi K60 Ultra 這次還去掉了屏幕塑膠支架,正面顏值更高,新品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