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 I/O 2023 開發者大會,大會一開場, Google 的著重點就放在生成式 AI 上,並將一款命名為 Magic Editor 的應用發佈出來,這款應用可以讓用戶在不借助任何專業工具的情況下,輕鬆地完成圖片的重大編輯。

Google 給大家展示了一些 Magic Editor 的實際應用示例,例如一張一個人站在瀑布前面的圖片, Google 可以將這個人移到圖片的右側,增加照片的整體構圖效果,調整天空的顏色與狀態,將天空變得更藍,在修改天空狀態的同時還會幫你調亮照片的整體亮度,Magic Editor 甚至還順手把人物身上的挎包肩帶移除。下面的圖我們可以看到效果:

再舉一張小孩坐在長凳上的照片作為例子,Magic Editor 自動將長凳和小孩截取出來並將小孩移動到了照片的中間位置,新的畫面則由 AI 根據圖片原數據進行生成和填充,天空也變得更加湛藍了。

但這個功能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瀑布照片中包帶的摺痕和第二張長凳下的陰影錯誤不如專業人士的手動調整,但對於普通用戶來看,這個功能也以足夠讓人感到驚艷了。 Google 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在 Googe Photo 推出這個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