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為互聯網上的大部分內容提供了免費使用的方式,同時為創作者提供了資金支援。為了對抗廣告攔截器, Google YouTube 正在進行屏蔽功能的測試。

在這個星期早些時候,一位 Reddit 用戶最先發現,當他試圖訪 YouTube 時,會收到一個彈窗,提醒他 YouTube 上不允許使用廣告攔截器。如果用戶不同意觀看 YouTube 廣告或註冊 YouTube Premium ,影片將不能被串流播放, YouTube Premium 作為一項訂閱服務,可以讓用戶在無廣告的情況下觀看 YouTube 內容的訂閱服務。

廣告攔截器問題一直困擾著 YouTube 多年,但現在的情況似乎正在改變。該消息補充說,「廣告讓 YouTube 可以為全球數十億用戶免費提供服務。」

一名 YouTube 員工已向 r/YouTube 頻道審核團隊確認了這一情況的真實性。 Google 的 YouTube 目前正在進行試驗,試圖堵截「廣告攔截器」 ,但這只是一項「實驗」 。其中的原因也很明顯,廣告攔截器會削弱 YouTube 影片產生的收入來源。這些收入被用於支付不斷增長的存儲和頻寬需求;但與此同時,用戶的不滿也在不斷上升。近些年來, YouTube 一直在加大廣告的投放量,然而,對於一些用戶而言,每月10美元的 YouTube Premium 訂閱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