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爆料 Samsung 將於4月份推出 Galaxy F54 5G 智能手機,目前的相關規格也有了爆料。據 Twitter 爆料人士@Gadgetsdata 的說法,Samsung 新款 Galaxy F54 手機將在「2-3 週內」在印度推出。 Samsung Galaxy F54 和上市了的 Galaxy A54 可以算得上是孖生兄弟。

Samsung Galaxy F54 將配備 6.7吋 FHD+ 120Hz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400×1080,在 1.5K 橫行的時代,這款屏幕的顯示精細度略顯一般。刷新率最高支援 120Hz,顯示運動內容時可以更加的平滑。由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提供保護,堅韌度不錯。

性能方面,這款手機配備 Exynos 1380 處理器,採用 LPDDR4X UFS2.2 存儲,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UI5.1 系統。它的定位是中低階手機,自然影像系統不會是重點。它採用後置三鏡頭,1.8億像素主鏡頭 + 800萬像素超廣角+ 200萬像素輔助傳感器,前置 3200萬像素自拍相機,可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

當然,Galaxy F54 5G 還配備一塊 6000mAh 的大電池,這意味著整機的續航表現會非常出色,同時支援 25W 有線充電技術。整機 199g,手感還是可以保證的,展示了 Samsung 強大的內部堆疊能力。支援 WiFi 6,藍牙5.3 和 USB2.0。預計還將配備側面指紋識別、混合 SIM 插槽。

當然,Samsung Galaxy F54 還有機會和 Samsung Galaxy A54 一樣,享受四個 Android 大版本的更新,看來 Samsung 有希望讓它能夠有使用多年的決心。這樣一看,其背後可能有著不俗的實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