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華為歐洲旗艦新品發布會在德國舉行,並宣布華為 P60 Pro 以總分156分的成績,獲得了 DXOMARK 手機影像全球第一。

華為還宣布,這是華為P60 Pro 在獲得 2023 TIPA 世界大獎「最佳拍攝智能手機」之後,再次獲得權威影像機構的認可。

攝影方面,華為 P60 Pro 搭載超聚光 XMAGE 影像系統,擁有行業首發的超聚光長焦鏡群,配載 4800萬像素的 RYYB 超聚光主攝(光圈 F1.4-F4.0 十檔可調)+ 1300萬像素 RYYB 超廣角鏡頭 + 1200萬像素 RYYB 五倍光學變焦鏡頭,100倍變焦範圍,配置有10通道多光譜傳感器,可以滿足用戶不同各種不同的拍攝需求。

其中,超聚光主攝採用業界超大物理光圈 F1.4,在拍攝不同場景的時候,它可以進行智能調整,也可以進行手動調整,達到專業相機水平的虛化效果。此外,它還可以對進光量進行優化,最大進光量要比 iPhone 14 Pro Max 多 191%。

而華為 P60 Pro 的長焦鏡頭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採用了 4800萬像素 RYYB 的超聚光夜視長焦鏡頭,同時還具備了長焦和微距的雙重功能,還配備了3.5倍光學變焦、 OIS、 F2.1光圈,採用大光圈高透光鏡群 + RYYB傳感器,使其變焦能力和夜視效果是業內最強的,同時,它的進光率跟 iPhone 14 Pro Max 相比高出了 488%。

此鏡頭還是行業內第一款採用長焦三軸傳感器位移防震技術,可以將遠距離拍攝的防震效果提高了58%,大大增加了成功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