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備受關注的遊戲作品當屬《GTA6》,但官方卻一直未放出任何消息。不過,海外博主最近分享了疑似《GTA6》的遊戲地圖,地圖顯示了完整的城市設計,地圖大到看起來太不可思義了。

該博主還表示,這張地圖顯示了不只有城市,還有部分荒野地區,而且裡面的各項標註非常詳細,真實性很高。

《GTA6》的地圖面積大小可能是前作的三倍,趕得上《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

據最近流出的許多消息,R星將於5月17日舉辦的 Take Two 投資者會議,在會議上可能會透露推出《GTA6》。

據了解,最新的《GTA》系列已經是 10年前推出的,但關於《GTA6》的發售時間依然未確定。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9月,發生了遊戲史上最大的洩露事件《GTA6》大量畫面、代碼遭到洩露。從《GTA6》洩露事件可以得知遊戲的男女雙主角設定,GTA 系列首次有女性主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