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博主@數碼閒聊站在今天爆料, Honor (榮耀)將發布一款名為「巨犀玻璃」的手機面板,這一面板的定位與華為的「崑崙玻璃」幾乎一致。

據博主@廠長是關同學透露, Honor 雖然還沒有正式宣布使用『巨犀玻璃」這個名字,但在 Honor Magic4 至臻版這款手機上就已經應用了該項技術的玻璃面板。

在之前的 Honor 發布會上的介紹,納米微晶玻璃均都已經應用在 Honor Magic4 至臻版和 Honor Magic5 至臻版這兩款機型上面,而納米微晶玻璃與崑崙玻璃在耐摔性上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在這次,此技術被稱為「巨犀玻璃」,也就是意味著將會全面下放此技術,在未來的 Magic 系列的機型中,會有更多的產品採用這種技術。

值得關注的是,巨犀玻璃跟崑崙玻璃其實並不是同一個廠家生產出來的,它的技術方案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其性能卻是一樣,同樣都是有效提升了屏幕面板的耐摔性能。

Honor 的「巨犀玻璃」跟華為的「崑崙玻璃」相比,兩項技術的耐摔性都差不多,但是巨犀玻璃在曲面屏透光性會比崑崙玻璃的更好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