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智能手機開發商 Ulefone 發布了一款新款的堅固型智能手機 Ulefone Note 16 Pro,該手機邊框設計為直角邊,後置雙鏡頭,主鏡型號為 5000萬像素 Samsung ISOCELL JN1 傳感器,前置自拍相機的像素有800萬像素。

Ulefone Note 16 Pro 手機的處理器型號為紫光展銳 Unisoc T606 ,該機裝配大小6.52 吋的HD+ 屏幕,版本為 8GB RAM + 128GB ROM,支援 microSD 卡可將容量擴展到 256GB,電池容量為 4400mAh ,該款手機的插孔大小為 3.5mm,側邊設有指紋識別,預裝運行的手機系統為最新的 Android 13 。

Ulefone Note 16 Pro 的明顯特點之一是堅固的設計,它的平底底盤,使它有能力承受掉落和衝擊。

Ulefone Note 16 Pro 現在在官網的價格為139.99 美元(約HK$1100/NT$43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